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扎西多布杰参加民久玛DB搬迁入住仪式

2021-11-22 20:29:06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11月15日,民久玛举行DB搬迁入住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多布杰参加了入住仪式并作讲话。

仪式现场,扎西多布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党对边境建设、边民生活的关心关爱,出台的各项惠民政策,以及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山南市党代会、“两会”等会议精神。

扎西多布杰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广大DB群众要认真学习领会各项重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强边富民政策,深刻明白惠从何来、惠处何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自觉同分裂集团作斗争,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始终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心关怀,牢记党的恩情,进一步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始终爱祖国、守边疆,杜绝“等靠要”思想,从身边小事做起,摒弃陋习,用勤劳的双手把大家共同的家园建设好,创造新的美好幸福生活。三是始终加强守土固边。广大边民群众要牢固树立爱国意识和守土固边意识,自觉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加强巡逻、执勤等守土固边工作,守护好祖国疆域的一草一木,传承爱国守边精神,守护我们的幸福家园。四是自觉遵守村规民约。要始终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及时制定符合本村实际的村规民约,并督促广大群众积极遵守村规民约,加强邻里团结,从自身做起,搞好个人卫生、环境卫生,保护好青山绿水,着力营造邻里和睦的人文环境和干净整齐的人居环境。

在民久玛疫情防控执勤点,扎西多布杰看望了执勤官兵,并与他们悉心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寄语大家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忠实履行职责,克服种种困难,继续担当尽责,做好守土固边任务。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外来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加强执勤巡逻盘查,持续坚持“外防输入”原则,严防死守、盯牢关口,做到一个出不去、一个进不来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