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扎西多布杰开展藏历新年慰问活动

2022-03-11 20:34:06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多布杰深入扎日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老工人和乡镇干部、驻寺干部、寺庙僧尼、脱贫群众等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牵挂。

在扎日乡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上,扎西多布杰简要介绍了洛扎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展望,感谢他们为洛扎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衷心祝愿他们新年愉快、健康长寿。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真心尊重、真切关怀、真情服务好老干部、老同志,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关怀、生活上多关爱,让他们生活更加幸福。同时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看望慰问乡村干部时,扎西多布杰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层发展、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群众,努力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进步、阖家幸福。

在蒙达村、拉隆村,扎西多布杰走访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脱贫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生活收支、子女上学、健康状况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自立自强。他指出,脱贫只是美好生活的起点,今后的日子会芝麻开花节节高,要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县委、政府一定带领大家奔向共同富裕。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和乡村干部要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解决好他们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农牧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藏历新年。

在拉隆寺管会,扎西多布杰与驻寺干部、寺庙僧尼面对面交流,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寺庙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加强学习,学深吃透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持续推进寺庙管理长效化制度化建设,要抓好寺庙文物保护管理,加强寺庙消防工程保障,确保寺庙安全。他要求,寺庙僧尼要刻苦学习、潜心修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认清大是大非,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破坏活动,引导广大僧尼更加自觉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民族团结,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并就做好当前寺庙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