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达娃央金深入扎日乡隆啦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 精神

2021-12-31 12:19:44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12月24日,县政府副县长达娃央金深入扎日乡隆啦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督导检查扎日乡防抗灾物资储备、抵边搬迁入住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隆啦村,达娃央金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列举党的惠民政策,结合本地实际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畅谈这些年村民生产、生活水平的改善,交流心得,共话乡村美好前景。

达娃央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达娃央金要求,要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吃透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在履职尽责、言语行动上,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不懈奋斗。

在扎日乡,达娃央金通过实地查看,与干部群众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冬春季防抗灾工作准备和物资储备情况,抵边搬迁入住情况。她要求,各村(社区)要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大防抗灾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提高群众自救能力,要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召开防抗灾工作会议,就冬春季防抗灾工作再部署、再安排,确保防抗灾工作有序开展。特别是加强边境一线重点领域防抗灾物资储备、饲草料调拨等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达娃央金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送去了蔬菜、肉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协助村“两委”抓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