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扎西多布杰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

2021-11-01 11:49:16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近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扎西多布杰带头接种加强针,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干部群众接种工作作出表率。

接种现场,扎西多布杰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逐一登记信息、出示“藏易通”健康码、签署接种知情同意书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来到疫苗接种区接种疫苗。在接种区,医务人员认真核对每一位接种人员的个人信息,并再次告知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确认无误后进行接种。接种完成后,接种人员按照要求到留观区留观30分钟,经确认无异常反应后方可离开。

接种疫苗后,扎西多布杰指出,接种加强针可以进一步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保护效果,产生更强的抗体,从而确保洛扎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扎西多布杰充分肯定了县人民医院的工作,特别是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作出了表率,全民动员、全民参与,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我县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作出突出贡献。截止目前,我县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18905人次,第二针接种17713人次,加强针接种540人次,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疫苗接种的工作中来。

扎西多布杰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家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二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全县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接种疫苗,并积极向身边朋友、同事、家人做好动员工作;三要积极宣传发动,丰富宣传手段,加强舆论引导,切实提高全社会的防控意识和疫苗接种的参与度,确保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