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白玛多吉检查指导各乡(镇)、村(居) 便民服务工作

2021-05-10 10:31:49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5月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玛多吉带领县便民服务局负责同志,先后到生格、拉康等乡(镇)和部分村(社区)检查指导便民服务大厅运行、为民办实事等工作情况。

白玛多吉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便民服务大厅人员管理、窗口设置、办公环境、工作流程、基础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就各基层便民服务大厅运行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白玛多吉要求,一是各乡(镇)、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引起高度重视,把便民服务大厅运行作为为民服务的一个重要工程对待,认真抓好服务大厅运行工作,做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督促落实。二是规范运行便民服务大厅,对群众办实事情况要做好登记台账,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各乡(镇)、村(社区)要全力抓好基层服务大厅建设和运行工作,加强资金投入和人员配备,提高为民服务的办事水平和质量,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加强督促指导。四是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证明事项清理,告知承诺制等工作。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社会满意度,不再让老百姓为个证明东奔西跑。五是做好宣传工作,教育引导群众有事找政府,积极到政务大厅办理事项,切实给群众营造一个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从而减轻群众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