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白玛多吉赴县综合协调组(办公室)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25 10:30:28 来源:

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玛多吉赴县综合协调组(办公室)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副县长、宗教领域组长边巴陪同。

在县疫情办,白玛多吉通过查阅资料、座谈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掌握来(返)洛扎人员管控服务、疫苗需求摸底、自治区反馈问题整改、市场监管、物资储备、宣传引导、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与工作人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办公室和工作人员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白玛多吉要求,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持续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力以赴精准防控,切实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防控举措的落地见效,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网络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从源头避免疫情输入,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