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白玛多吉率队到各乡镇检查贫困户小康村建设等工作

2020-07-15 10:20:59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7月7日,洛扎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率县政府办、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生格乡仲村、茶村,拉康镇门切社区、拉康社区、杜鲁社区,边巴乡美秀村、柏日村、桑布拉搬迁点督导检查贫困户小康村建设、抵边搬迁项目、增减挂钩、复垦复绿、安全生产、边境管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白玛多吉指出,当前我们即将迎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贫困户住房事关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事关打赢脱贫攻坚战、事关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各级各部门、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解决贫困户小康村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去落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白玛多吉要求,各建设点要根据实际情况加大用工调度、供应力度,做好材料预购工作,严把施工工序关,在保证安全、质量、生态的基础上确保在既定时限内完成建设任务;各乡(镇)、村(社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及时化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汇总上报工作进度;要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优化完善房屋功能布局,让人民群众满意、不留遗憾;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工作,严禁无关人员出入施工现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