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洛扎县藏医院新院搬迁并运营开诊公告

2021-12-13 16:57:42 来源:洛扎县藏医院

全县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

洛扎县藏医院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关怀下,在各级卫生行政部的大力指导和监督下,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建成并投入使用。自即日起,洛扎县藏医院门诊、医技、住院等各个功能整体搬迁至新建藏医院大楼,各配套设施运行正常,原县人民医院一楼藏医综合门诊及住院等停止使用,为了方便患者朋友就医,现将有关藏医院运行事项公告如下

一、洛扎县藏医院科室建设:

建设有专家门诊、心脑科、综合门诊、风湿骨病专科、治未病、肝胆专科、五官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外治科、康复理疗科、药浴保健、西医门诊等临床一线科室。辅助科室B超室、心电图、藏西药房、卡擦配方室、煎药室、泄疗法、收费室等。

、洛扎县藏医院地址:

南门:洛扎县嘎波中路13号(人民医院后面)

北门:319国道旁边(洛扎县群众叫做鲁定)

三、24小时门急诊咨询电话:0893-7376669

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好藏医药文化特色,努力建设一所富有民族特色的医院,主动承担起全县重大民生工程新任务,继续弘扬“传承、 厚德、创新、诚心 ”的办院精神,奋力拼搏,“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竭诚为全县各族人民提供更加高效、优质、舒适、便捷的医疗服务。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