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洛扎县各乡镇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2021-10-08 12:13:28 来源:洛扎县各乡镇

近日,边巴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乡完小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学生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让学生利用手抄报来充分表达青少年对党的生日及祖国妈妈的诞辰送上自己的祝福,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积极培育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生动形象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


近日,生格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共筑梦想”主题黑板报展活动。

活动中,每人都尽心尽力,积极出言划策,把爱国爱党思想突出、教育意义鲜明的黑板报在大家的手下绽放开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学生对爱国爱党的意识,激发学生实现民族复兴的远大志向,让爱党、爱国的观念在潜移默化中融入学生们的脑海中,真正成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国家复兴的栋梁之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