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洛扎边境管理大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01 17:51:01 来源:秘境洛扎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目标,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洛扎边境管理大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中,边境管理大队各级积极联合驻地党委政府、驻地解放军和乡卫生院开展辖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定期组织前往边境一线山口进行治安徒步巡逻和边境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并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针对当前国内出现疫情反弹情况,加之西藏地区务工、旅游人员有增无减的实际现状,在大队各执勤点检查登记窗口位置通过张贴藏汉双语标语、设立1米以上疫情安全检查距离等工作,教育引导过往人员按照“一线站一人”的检察措施,做好边境通行检查和疫情防控检查,为群众提供了一个既明确又安全的边境检查环境。

另外组织民(辅)警及来队探亲家属积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自身防范意识,要求大家早中晚进行体温测量做好登记掌握了解身体健康状况,每日坚持2次营区消毒,指定专人负责防疫物资出入库管理,凭审批表出库,清点检查清楚方可入库,落实每人定量定期领取防疫物资制度。需外出人员必须戴口罩,经营门岗哨人员检查合格后方可外出,外出归队时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检查措施,并如实汇报出行轨迹,接触人员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